靜1 table.MsoNormalTable 21世紀房屋仲介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凌晨三點半,一情趣用品場大雨來臨,黑暗中聽著大雨喧嘩落下,然後,讓雨聲進入夢中………信用貸款…. 小時候,記得陽明山下有一個叫做雨聲國小的學校,每次坐車經過設計裝潢都會開始幻想著,這個國小是不是很適合聽雨落的聲音……….. 慢慢售屋網地看著一張張照片 也審視著一段段記憶 我不是想起誰 而是心靈的房地產一股平靜 2 table.MsoNormalTable 裝潢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現在的我已不房地產必再苦苦哀求上天給我好運 因為我已清楚明瞭,好運壞運都是自己給關鍵字廣告的 現在的我也不會再去想要挽回甚麼東西 因為我已徹底明白,不酒店工作論什麼事物終會消失 所以,只要懂得靜靜欣賞當下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97xuxf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