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的爆炸頭KERORO軍曹 & 暑假玩具同樂會緊急告知"OH!!各位愛好玩具的藍星朋友們,我乃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 "阿芙羅(爆炸)頭"KERORO賣房子軍曹是也!!""我可是限定版的耶!!這個周阿渭居然不知道我的身價!!他沒有將我以"全新未拆"用來收藏保值就算了,他還把本官給組立完成!!真是給他有夠訂做禮服呆的是也~~~~KEROKEROKEROKERO............................."心事那牟共出來,唔誰人ㄟ知........"8月10日本官與我的部下主演的第二部電影大作即烤肉將在藍星的台灣國上映了!!各位被征服的藍星台灣奴隸們啊!!宅男腐女們啊!!奉獻出你們的新台幣乖乖來買電影票吧!!""LOVE ME TENDER, LOVE ME 租房子TRUE.......8月10日當天晚上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活動哦!!就是一堆無聊的藍星玩具愛好者要聚會囉!!時間,地點如下: 宜蘭民宿 2007 年 8 月 10 日(星期五) PM 18:30~24:00 地點: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租房子段上的 西雅圖 咖啡館 (麥當勞旁) 在麥當勞與新生高架中間,離反斗城粉近!停車也方便!!高架橋下或14號公園的地下停車場都可以停 房地產 如果因為來參加這聚會而當天沒去看我的電影,本官是會原諒你們的!! 改天去看就好了售屋網..............................................其他聚會相關資訊請看 假面魂 兄的部落格房地產http://tw.myblog.yahoo.com/kamen-rider1/article?mid=2666&prev=-1&next=2632&page=1&sc=1#yartcmt這個傻瓜阿渭當然也會到場!!就是為了這阿呆酒店經紀才將日子定在8月10日,12日這白癡藍星人就要出國去啦!!!!!!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97xuxf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